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3 January 2012

第一次用电话打blog :D

Haiz

开学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

现在才发觉 :P

原来中4的老师是那样够力的 = =

最糟糕的就是和那两个人同班 :(

想都没想到, 原来我这样倒霉 ,

先说啦, 惨我的人你要惨我的仇人我那你没办法, 要是你讲错什么东西泄露出去的话, 那时请你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D 我会给你好看的 :D 还有, 振威 = = 不要我骂你的话, 请不要把我发给你的信息当空气这样 = = 谁爽啊 , 上次骂到你臭头有点不好意识 :P


臭女儿不知道有没有玩blog勒 :P kia , 新年一起出门 :P 去看戏 :)


还有几天就要新年了, 有什么长发济好让我头发生快一点,不然我怎样见人 @@ 不说料, 今晚出去玩到够 :D: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