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31 August 2012

To my Dearr XinZi

今天国庆日, 也是华人的七月十五
不如意的事情常有,
一大早,做工是很开心的
今天拿到全部sales最高的 :3 一天卖rm2400++
哈哈,瞒开心的

不如意的有,
前晚和你说的那些
给你姐看了..
怎么办? 你姐告诉你妈
你妈妈打来给我..
一开口就问
你是不是建升
接下来就是
你发什么东西给我女儿
然后就 (保密)
我们走了8个月多吧:)
这么久来,辛苦你了
你能体谅我那么久
爱护我那么久,珍惜我那么久
我很满足了,谢谢你:')

早知就不做工来陪你多一些
以后恐怕已经不能了
今天和你分手是有点突然
你知道的, 谁也不想这样
如果你是我, 我相信
你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欣姿:) 对不起, :')
没有我,你也可以快乐的
</3

这是我们刚在一起我给你猜的那道题目,记得吗?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