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0 May 2012

你懂的 ;

每天吵架的我们

其实我不想用blog 来告诉你

我想我们应该会这样就结束了

你昨晚说得那些, 根本就是没把我放在心上

还说什么,

你要我怎样? 要我去找那个男的吗?

我没有想到你会说出那句话, 你当我是什么? 利用品 ?

整天听你说什么男的打给你, 信息找你

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4个月没听你说过

5月开头就一直常常说? 为什么会这样? 可以不要吗??


如果我们真的结束了, 我不会在为你留任何的思念, 我只会和你说一句话

希望你可以看到, 因为我不会在主动信息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