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7 May 2012

最近真的糟透了..

上个星期..

我们还一起玩,

一起lu tiang ,

一起打篮球,


记得上个月几号.. 你突然打给我..

说你家里没人, 要来找我聊天..

已是就来我家草场找我

那时我们聊的很开心, 算是好朋友之间的感觉吧, 不知道为什么, 你一直说考motor 好, 那天还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考呢 ><

我就和你说.. 我妈妈不给我驾.. 很危险

我还记得我每次都讲这句话, 车撞一下少两个轮, 摩托撞一下少两只脚.. 你还和我说不会的啦..

不要那么怕.. 我坚持说不能..

结果.. 你自己去考了, 还驾motor 走来走去,

本来好好的.. 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我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很怀念..

想起都会掉眼泪.. 为什么你那么不小心..

你知道吗.. 这几天你不在.. 每次你都会在我们班的主业骂 'o0o' 的.. 现在你都没上线了.. 班上少了你的笑声 , 少一个人骂我diam啦 .. 你有时会来喝我的水.. 记得以前一起打maplestory 的时光, 一起出去玩的时光.. 一起在巴士像疯子这样的一起在后面玩..


现在全都没了.. 我好想哭.. 摩托这个东西.. 你害死了我的朋友.. :'(

还给我.. 我的好兄弟.. 好朋友..

你几时回来找我们.. 我们全班都舍不得你.. 伟宏.. T^T

有什么心愿还没完成的话就报梦给我们.. 能做的我一定帮你..

那个撞死我朋友的 auty .. 我恨你.. 不要让我看到你.. 还是你的车.. 你好过分.. 撞了我朋友还在那边骂我朋友.. 你有脑的吗..

我朋友都已经倒在地上了.. 你是人吗..? 不能救一下我朋友先么.. 你什么身份.. 你什么跑车.. 你不得好死.. !!! Fuckk off !!!!! Bitc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猪扒欣姿><.. 我爱你 :)

Muackss ;P

你回信慢.. 我会乱想的.. 你懂吗 :(

你知道的.. 我拿着电话也只是等着你的回信..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