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7 March 2012

考试嘛? 努力就好

这两天的考试, 其实有吓到我下的咯, 中4全部用写的啊 , 毛勒 :( 想到今天的account 就好笑, 我们后面在那边按电话, 讲话。 老师竟然没有做, 本来还以为可以和朋友分享答案, 那里知道老师突然kisiao , 我不好才 == 老师站我旁边, 害我不能和朋友分享答案 >< 考试了, 下次要更加努力了 >< 不然改天真的是没钱养家啊 @@ 晕


刚刚下午有想过啦,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笨, 醒了啦, 不要在自作多情料  :) 我决定料, 放弃料 xD


还是死棠比较能讲话 , 就算吵架了, 几天后还是可以坐在一起讲话 , 哪怕真有一天没惨了不知道会不会闷死 :P 


牛仔, 其实我很期待你为我们做的猪头衣服 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