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30 March 2012

想说 ;

我和妈妈和好了咯 xD

和哥哥和好有得吃好吃的 KFC

真不错。 这几天我都乖乖,讲话都比平常温柔 :)


最近超级迷 BigBang 的说,

我要G- Dragon 的头发, 实在太耶了 , 一天不知道看多少次他的MV , Blue, bad boy , fantastic baby !! 我要我的脸的疤痕消失, 每天都有涂雪花膏 == 真麻烦, 都是嘴巴太爱吃了, 什么都吃 xD 幸好吃不肥, 要不然我现在应该可以当相扑了 xP


还有 :!

我的成绩,

一落千丈 ==

第一次考到如此烂的分数,

想到都丢脸, 我不公开分数 xD


最后想对我的_''

欣姿小猪头说 , 不懂昨晚说的你在不在乎.. 现在的我有点后悔..

其实我不想这样, 你知道的.. 我只是一时的兴趣.. :(

没想到会对你说了那些东西..


今天开始都不找你了, 你说, 明天和朋友出去..

其实我在担心你, 我还是会吃醋

你应该不知道吧,

希望你能明白 :) 我的电话为你开着.. 一直等待着你的信息.. :')


那个猪仔..我爱你 ,,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