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今天我很惭愧,

妈咪对不起, 刚才在车上对你说的那些, 我真的感到十分后悔..

我的嘴巴没得救了, 很想改,可是却改不掉

全家上上下下你最疼我了, 其实一直来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我很对不起你, 以前我很珍惜我有一个好妈妈, 到处和人炫耀, 现在的我, 为什么变到那么恨.. 我很对不起你, 我很不孝顺你.. gorgor 说得很对, 他虽然很惹人讨厌, 可是心里却有一颗爱心, 我没有.. 你刚才骂我的哪一句.. 我那么厉害骂人的都会静去.. 代表真的给你讲对了.. 我好像改, 如果能, 我想从今天就开始改, 我不想每次看到妈咪哭, 真的不想,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 以前小时候, 做错是一定会很惭愧的和妈妈道歉, 现在道歉也没用了, 我骂你骂得太毒了, 对不起, 妈咪 !! 我很想改, 你可以给我多一次机会吗..? 妈咪, 我爱你 ! 可以不要不管我吗:( :'( 我很怕失去你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评论: